要說氣泡酒之最一定非日本三得利「ほろよい」(HOROYOI)莫屬!「ほろよい」是一款少女感十足的氣泡酒,它僅有3%的酒精濃度,非常適合想要微醺感覺的你。每次在便利店的飲品櫃前視線總會被這款水果氣泡酒的罐子包裝深深吸引著,喝完也捨不得把罐子丟掉。不只有日本女生喜歡,在台灣和香港也相當受歡迎,只能說「ほろよい」的設計師實在太懂女生了!它的官網也十分可愛喔!

 

新発売——Hapikle、綜合水果

「ほろよい」這次和同樣是三得利旗下品牌的乳酸菌飲品Bikkle來一個crossover,打造了全新口味Hapikle!喝起來就像是有汽的益力多,然後多了一份啤酒花的點綴,為童年的味道添上了一份成熟。綜合水果看似普通,但只要你喝上一口就會停不下來,清幽的果香在你口中蔓延,它的甜不是那種令人噁心的死甜,而是充滿層次的清甜喔!

日本冬季限定口味——冬日蜜柑、香杏、赤草莓

「ほろよい」今年將重新推出3款過往大受好評的冬季限定口味——冬日蜜柑、香杏和赤草莓,而瓶身亦換上了冬日的設計,讓人很想收藏呢!蜜柑是日本人冬天必食的人氣水果之一,而冬日蜜柑就選用了溫州蜜柑釀製而成,酸酸甜甜,超好喝的!香杏又是一個令女生無法抗拒的口味,是一眾水蜜桃迷的福音。說到冬天的水果,怎能少得草莓呢?一年之中只有短短兩三個月的當灶期,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如果覺得福岡草莓太貴,那不如就試試赤草莓…氣泡酒吧!

特別之選——可樂口味、梅酒、檸檬茶

「ほろよい」的社長是個敢於嘗試、喜歡跳出框框的可愛大叔,所以除了水果系列氣泡酒,他亦嘗試了很多不一樣的配搭,其中包括可樂口味、梅酒、檸檬茶等……可樂相信人人都喝過,未知這款可樂口味的啤酒又能否做到令人愛不擇手呢?當啤酒遇上梅酒,一剛一柔,應該是一款男女都愛喝的口味!如陽光伴我…..檸檬茶啤酒,筆者會形容這是一款屬於香港人口味的啤酒!香港人,你懂的。

不過「ほろよい」始終是日本牌子的啤酒,所以平時在香港和台灣的便利店也只會買到比較傳統的口味,像一些限定口味可能要等到去日本才能嚐到了。在此一提,在日本買便宜很多喔!

 

圖片來源:三得利官網

Rosanne Mak
TRUST THE PROCESS . Freelance Editor|Production Assistant|Graphic Designer|Lash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