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完結需要狠心斷捨離才能擺脫傷痛,不過有人卻想挽回成朋友關係,甚至處於藕斷絲連的狀態令關係撲朔迷離。

# 白羊座

白羊對失去的東西都是難捨難離,所以積存不少情感廢物在心中,他們對於失敗的愛情都抱有歉意,硬要把自己定為壞人,然後自顧自的內疚,為了清除這種自製的負能量,白羊都會選擇分手後對對方特別好,投放無限關心以舒解內心的歉疚,這種自私行為令舊情人感到煩厭。

# 雙子座

雙子的戀愛觀經常令人咋舌,沒有不能做的事,只有他們想不想做。雙子在朋友眼中是個有趣而且好相處的人,會為友人負出不計較,但當關係轉成情侶即變得若即若離,地位明顯變低,加上雙子飄忽不定的性格亦會容易有出軌問題。雙子對愛情的排序都是放到朋友後,當伴侶決意分手,他們抱著任何人都不想失去的心態,會渴望關係回到朋友的位置。

# 獅子座

以為分手就可擺脫獅子座的霸道?情人受夠了無理和壓力決意提出分手,由此刻開始,獅子會提高對你的掌握,透過不同渠道知曉你的動向,他們比雙子更想你留在身邊,用盡軟硬方法把你挽回,有時甚至使用令人恐懼的方式死纏爛打叫人心寒,但一切都是為了面子而已。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