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金牛座愛工作是因為錢,薪金低的工作是挑不起他們奮鬥的意欲,而真正的工作狂是不論收獲多少,有多艱苦都會努力拼搏。

# 白羊座

白羊座很容易被激起熱情,得到別人認同能力更會加強信心和動力,即使只有三分鐘熱度,但都會在開頭爆發小宇宙,那股氣勢令他們不顧辛苦和壓力,不眠不休也非常享受其中。忙碌中的白羊討厭被打擾進度,一旦投入氣氛中就很難抽離,所以情人會經常與白羊失去聯絡,待完成工作就會主動現身,令伴侶容易感到被忽視。

# 巨蟹座

當巨蟹座的情人會很清楚自己的排位,會比不起工作甚至對方的同事,原因是巨蟹太大愛,總是顧東顧西的,看到同事忙碌就主動幫忙,卻看不到自己手上其實已經接應不下。巨蟹會不自覺地扛起很多不屬於自己的工作,他們沒有考慮自身,只為照顧老闆同事而全天候服務,主動關心別人的工作比陪伴愛人更盡力,所以情人有時會覺得自己比不起巨蟹的同事而感到心淡。

# 魔羯座

一切工作上的快樂統統都來自別人的羨慕眼光,享受工作成果帶來的喜悅,所以魔羯會花盡心思時間以最高質素的成果來得到高層的認同,得到賞識來炫耀一番。魔羯是貪心的,魚與熊掌都想兼備,但往往結果總是失衡,令事業分心失水準,情人也感受到他們勉強維繫關係。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