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宮掌權一切玩樂有關的事,如愛情、子女相處、玩樂心態和投資賭博,要看自己的偏財運如何,就要視乎你第五宮落入了哪個星位。落入太陽令你對投機股票充滿興趣,從而增強準備增加獲利的機會;第五宮被幸運的金星加持下,運氣就是你的彈藥;土星使你需要安全感,選擇一系列穩陣的投資計劃,雖賺得少但也有固定增長。當看到身邊人都渾得如魚得水時,若你的第五宮落入以下三個行星,還是遠離投資買賣和賭博吧!

第五宮落入月亮

月亮會令人的決定不夠堅固,像潮漲潮退般在朝夕間改變心意,投資方向三心兩意又過度沉迷搏彩般的快感,使你的金錢如水般流走。第五宮的愛情因月亮變得情緒化,心情過於跳躍也會影響你的投資決定,沒有太陽般的事前準備,更沒有土星的踏實心態,使你白花不少金錢。

第五宮落入木星

木星是娛樂專家,做任何事只想得到快樂,投機賭博只為收獲,更沒有危機感,遇上失敗只是一笑置之。木星使人沒眼光,有跟風心態,樂觀的你會繼續盲目去做,還有「耳仔軟」也是弊病,聽到朋友和代理的三言兩語就相信,甚至會引來一群利用你慷慨心的壞人說服你去炒賣,最後大概會成為被騙財的受害者。

第五宮落入火星

代表戰鬥的火星落入第五宮的你,請遠離一切投資買賣和賭博!因為你的衝動讓你腦充血而胡亂作決定;又沒耐性等待成果,所以總是選擇高風險的項目;有著與人競爭得失的心態,為賺錢操之過急沒有任何策略。火星落入第五宮就寓意著得不到幸福女神的眷顧,請用後天努力取代先天不足,留力氣用於正職的打拼上吧!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