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控除了會關注品牌推出的新品外,還會留意不同設計師的風格,以及他們的背景。除了為人熟悉的《Project Runway》,由在1月29日起,大家都可以於 Netflix 觀看全新的時裝真人騷比賽《Next in Fashion》,認識更多時裝設計師。

《Project Runway》與《Next in Fashion》不同,前者的參賽者都是初出茅廬,沒有實際經驗和缺乏基本技巧的設計師,以選拔的模式挑戰出具有潛力的時裝設計師;後者則邀請世界各地、豐富的設計經驗的時裝設計師,當中有不少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而且也曾經與不同的頂尖品牌和名人合作,從中可以讓觀眾認識更多小眾品牌。《Next in Fashion》將會邀請一共 18位設計師,經過不同題目的考核和多輪的淘汰賽,最終勝出者除了獲得獎金250,000美元,還會在 Net-a-porter 出售獲勝的首個系列。

節目更邀請到《粉紅救兵》的時裝達人 Tan France ,聯同 Fashion Blogger 及時裝設計師 Alexa Chung 主持。不知道節目中會不會再次看到爾虞我詐的場面和尖酸刻薄的對罵呢?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