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一套大熱韓劇《夫妻的世界》雖然劇情被指狗血,但從滿滿的話題度及高收視來看,觀眾還是喜愛看這類題材。最近 SBS 的劇集《The Penthouse》,也因為緊張刺激的狗血情節令收視一集比一集高,由最初約 9% 的收視率,至 11 集已急升至全國 19.6%,首都圈更破 2 字至 21.2% 的收視率。

這部由柳真、李智雅和金素妍領銜主演的劇集《The Penthouse》,到底有什麼看點令大家要追著看?

#1 對編劇的期待

這套劇集的編劇是金順玉,也是過往《妻子的誘惑》、《皇后的品格》的編劇,這兩部劇集同樣因狗血劇情而大受歡迎,也令她有「狗血教母之稱」,這次和導演朱東民再度攜手創造出新狗血劇《The Penthouse》。

ViuTV

#2 第一集的殺人墜樓事件

《The Penthouse》第一集就以殺人墜樓揭開序幕,更是往後主軸劇情的延伸。其後出現殺人事件、階級鬥爭、外遇、校園霸凌等等的狗血劇情。而且至第 4 集時,因為劇情太過激烈而被列為 19 禁,可見劇情有多緊張。

《The Penthouse》

# 3 三個女人的「戰爭」

劇中 3 個女人沈秀蓮、千書真、吳允熙為了要在上流社會生存出盡陰謀鬥爭。雖然劇情圍繞在上流社會,但單親媽媽吳允熙原本並不是上流人士,故此可看到平民如何帶著女兒擠進上流生活,當中又要付出什麼代價。

《The Penthouse》

#4 無法想像的上流豪宅

劇情講述大家為了要躋身上流居住地「Hera Palace」(赫拉宮)最頂樓的Penthouse 而發生的各種故事,「Hera Palace」不但位於韓國市中心最貴的地段 — 江南,更是高 100 層的奢華高級住宅,坪數之大和極奢華的裝潢,一般人都是無法理解,住的都是上流富有人士。

《The Penthouse》

#5 有錢等於無罪

公平公正不會出現在上流社會中,在學校裡也是,沒有背景和學歷的人就注定被背景顯赫的人欺負。學校的校長因爲收取了珍妮媽媽的賄賂,召開了「暴力會議」,把事實扭曲及捏造證據,更把被誣陷的璐娜告上警察局之餘,開價一億韓元的和解金。

《The Penthouse》

《The Penthouse》共有 3 季,第 1 季已拍攝完畢,第 2 季的拍攝也準備開始。

Tags : The Pent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