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以手機或平板短信與人溝通時,通常都會加入表情圖案(Emoji)來表達當刻心情,但現實的模樣可能卻是目無表情。經常被指非常冷漠無情的貓星人竟然出了一位無時無刻都把表情放到臉上的「表情包明星」,而他就是有故事的貓咪Rexie。

人稱「Living emoji」,目前在Instagram上捕獲超過420,000粉絲,靠臉就能散發魅力的人氣網紅,生活在俄羅斯的主子Rexie。性格鬼靈精的他最擅長就是「變臉」,要變多臭臉就有多臭臉。

像模特兒般的Rexie因為天生感情太豐富的關係、「變臉」期間還能配合著「捲脷」、「咪眼」、「戚口戚鼻」等各項絕技,跟人類常用的Emoji一模一樣,難怪被網友賜名「Living Emoji」。

由於Rexie裝模作樣的表情、不知道他是耍寶還是耍笨的演技引來全場掌聲,哭笑不得之時,已經情不自禁地按下「追蹤」,每天期待著這位貓界明星的最新作品,好好充實Emoji圖鑒和粉絲的人生。

Rexie目前雖然是炙手可熱的貓界一線明星,但原來他有着不為人知的黑暗歲月。本來流落街頭的Rexie原來是後腿癱瘓、半身不遂的貓咪。幸而,其主人Daria發現他之後,給他一個安身之所,收養了Rexie,跟發展起「模特事業」來。

Daria把「戰鬥民族」的韌性灌輸給Rexie,Rexie不但沒有自暴自棄,更把笑匠潛質激發起來,往後的生活就叫他臉上表情一樣多姿多彩,從他直率又帶點趣怪的模樣可見一斑。

奴才們,如此激勵人心的故事可能沒有為你帶來任何有價值的道理,但絕對有理由讓你去他的專頁按下「追蹤」按扭,臣服於他的表情下「IG@rexiecat

Photo source:Instagram、Pintress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