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疫情反彈和限聚令成為日常後,許多人晚上都要回家,就連上班一族也逼於無奈下取消下班到酒吧消遺的習慣。然而,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社交,不少人都會到訪朋友家中,享受微醺的氛圍。本地雞尾酒品牌 Píng 目前推出 6 款口味本地瓶裝雞尾酒,現在也提供免貴送貨服務。

由本地專業調酒師 Sonic Chan、James 和 Ted 三位年輕人成立,這款具香港特式的瓶裝 Cocktail ,能為喜歡私人空間聚會的年輕一代,在家裡派對中仍能體會雞尾酒的特別,而且也特別適合香港人口味,即使獨自在家也可以喝到另有一番風味的 Cocktail。

01 Sakura Dream

一年之計在於春,Píng 的整個產品企劃也是由春天開始,即櫻花盛放的時節,因此 Píng 特別用上櫻花創作 01 號酒。Sakura Dream 酒精濃度為 7 %,相比其他較低,它用上日本清酒,加入洋甘菊冷萃24小時,洗走了鹽的鹽漬八重櫻去煲成茶,再加入梅酒和柚子果酒,喝起來有「茶」的味道。

02 Berries Garden

喜歡 Fruity 味道的雞尾酒的話,02 Berries Garden 就最適合不過。它用上能明目的藍莓、氈酒、紫蘇葉和具舒壓功效的薰衣草,並採用紫蘇乾去做自家製紫蘇茶,加上藍莓的酸甜果味,隱約帶點山楂的味道,別有香港風情。(酒精含量 12 %)

03 Golden Galaxy

從瓶外已看見閃閃發亮的 03 Golden Galaxy,無論是色彩及味道上均十分醒神。它用上冧酒、佛手柑、檸檬、橙、利口酒而製成,帶著濃烈的熱帶風情柑橘味道,雞尾酒也灑入上食用金粉,好像金光小銀河,是時下一代男女都會喜愛的一款雞尾酒。(酒精含量 18 %)

04 Smoked Negroni

雞尾酒又怎會少的經典之一的 Negroni,Píng 的版本除了保留 Negroni 應有的神髓,也加入了新的元素。同樣地用上苦艾酒、氈酒和苦酒,而這款 Smoked Negroni 則用上堅果味濃、脫咖啡因的巴西咖啡豆煙薰用來稀釋的水,濃濃的煙薰味絕對會是男士至愛。(酒精含量 22%)

05 Pilo Milo

美祿恐龍是許多香港人的童年回憶,Píng 特別用上美祿,再搭配麥芽威士忌、茶走用到的煉奶、黑巧克力香甜酒,猶如百利甜酒的味道,但又讓人重溫美祿恐龍的味道,相信無論是什麼年紀都會喜歡上。(酒精含量 15%)

06 Lemon Tart

調酒師 Sonic 有天一邊飲咖啡,一邊吃著檸檬撻時,忽發奇想,決定將檸檬撻創作成雞尾酒。含有榛子 醬、白蘭地蛋酒,無添加的新鮮檸檬汁及檸檬酒,入口不僅有檸檬味,更 有令人驚喜的餅底味。這款也是當中小編最喜歡的 Cocktail。(酒精含量 15%)

現凡購買滿港幣 $400 元均享受免費送貨 (限香港地區),周一至周六均有送貨服務,每日四點前下單可獲翌日送貨,每支瓶裝雞尾酒獨立以銀色的型格包裝。有興趣可以到官網訂購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