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3年後《秘密森林2》在上星期開播,同時 Netflix 也緊接韓國播放陸續上架。《秘密森林》第一季在韓國廣受好評,於 2017 年曾獲美國《New York Times》選為年度10大最佳海外劇集,第二季一播出便馬上打破上一季紀錄,創下7.627%的亮眼收視,比起比《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大結局收視還要高,成為韓國tvN電視台首播收視率排名第三的戲劇。許多觀眾認為《秘密森林2》,將會超越第一季,更被喻為是「2020神劇回歸」,到底有什麼吸引之處?

節奏明快且充滿懸疑緊張的氣氛

今季的第一集便出現死亡案件,並由主角「黃始木」開車路過海邊,意外發現「大學生落海」案件現場開始。劇情沒有多餘的鏡頭,每個場面都有它的意義,觀眾也要跟著劇集的節奏,不能快速飛走畫面,因為會有機會漏掉線索,而且主角都是有腦菁英,他們推理案件的過程讓人十分緊張,而且上季沒有特別感情線的主角們,反而讓人好奇他們今季的關係變化。

超乎想像的「蝴蝶效應」

能被稱為燒腦神劇,《秘密森林》系列的劇情不是那麼容易讓觀眾猜中,劇中有許多案件都是「反轉再反轉」,即使曾經只是出現過的冰山一角,也有可能是牽扯到之後的劇情發展,合邏輯之餘也會超乎觀眾想像。

緊貼韓國時事

導演在發佈會上表示,《秘密森林2》就好像森林中的一團迷霧,但同樣地會著緊貼社會時事,就正如在現實中一層一層地剝開洋蔥般揭發真相。劇中也會影射許多韓國的時事,例如高層貪污腐敗,故事能讓觀眾反思。

今季再加入演技派實力演員

主角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等原班人馬會在今季回歸,每位主角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相信今季合作將會默契十足。而今季也加入實力派演員「全慧珍」,在劇裡飾演首位女性警察廳情報部長「崔光」,將會與女主角同台飆戲,單是看每位角色的演技已「值回票價」。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