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 Ryan Reynolds 無論是真人或是在電影裡,搞笑幽默的形象早已深入民心,近日又有一部由他主演的動作喜劇釋出最新預告。這次 Ryan Reynolds 不再是超級英雄,而是化身為遊戲裡毫不起眼的背景角色「Guy」。

Ryan 早前曾於訪問中透露這部電影是他自《死侍》之後最全情投入的電影,爆笑劇情同時充滿正能量,相信觀眾一定會有共鳴。「世界有很多事情其實都不能控制,就好像『阿仁』的背景角色一樣。」而有份參演的《怪奇物語》演員 Joe Keery 被問到與 Ryan 合作的感受,大讚對方是他遇過最友善的演員,更用上幾部經典電影形容《爆機自由仁》:「好似《真人Show》遇上《回到未來》,又似《挑戰者一號》!」誰說娛樂只可以選擇打機或睇戲?Why not both?。」

電影大鋼:

電腦遊戲「自由城市」裡的銀行職員阿仁(Ryan Reynolds 飾演),日日過住刻板重複的生活,突然驚覺自己是背景角色,誓要不惜一切扭轉命運 !在虛擬人物 Molotov Girl 的協助下,由閒角「任何仁」變身「爆機自由仁」,拯救面臨摺埋的遊戲!《爆機自由仁》由《怪奇物語》監製、《翻生侏羅館》導演 Shawn Levy ,夥拍《死侍》 Ryan Reynolds,玩轉電腦遊戲世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