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在家裡已有一段時間,不少人開始懷念陽光與海灘的度假時光,甚至幻想自己居住於海洋的鄰近,每早睜開眼就看到蔚藍的天空與無盡的大海,大自然的景色讓我們身心舒暢。H&M Home 最新一輯春夏「Looking Through…Behind Every Window Is A Story」企劃,近日釋出多張廣告照,又會否幫你暫忘在家多天的鬱悶感?

「Looking Through…Behind Every Window Is A Story」系列,箍臣套、床套等換上輕薄的棉麻物料,配合各種小裝飾和用品,如木製碗盤、編織提籃、玻璃盥洗用具、大理石花瓶和透明盒子等,予人舒適的感覺。

在廣告照裡,以一望無際的海洋為背景,映入早晨溫暖陽光,還有充滿春意的花卉植栽,讓我們暫時抽離一下近日鬱悶在家的日子。

Source:H&M Hom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