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後要收拾心情再次面對繁重的工作,來看看這週的運勢,知道有甚麼事情需要注意,讓生活過得輕鬆點吧!

白羊座

運氣指數: ★ ★ ☆ ☆

雖然過完了一個長假期,但白羊座的玩樂日程依然排得滿滿,讓這個星期沉醉於玩樂中,難以專心工作。

金牛座

運氣指數: ★ ☆ ☆ ☆

這星期會遇上令你不爽的事情,納悶的心情使金牛座不禁做出一些令人困擾的行為,嘗試用更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吧。

white ceramic mug on table

雙子座

運氣指數: ★ ☆ ☆ ☆

雙子座會遇上一些想逃避的事情或人物,但你只是得到短暫的喘息時間,很快也要硬著頭皮去面對。

巨蟹座

運氣指數: ★ ☆ ☆ ☆

巨蟹座的人際關係比較令人擔憂,容易出現分裂的情況,耐性超好的你也受夠了煩擾,所以決定自己獨立出來。

獅子座

運氣指數:★ ★ ☆ ☆ ☆

獅子座要注意自己的性情,因為這週你心情非常煩燥,容易被激惱發火,說話尖酸刻薄讓人受傷。

two man and woman holding cups on tables

處女座

運氣指數: ☆ ☆ ☆ ☆

長假的玩樂心情還未收捨好,這週的處女座變得懶惰起來,明明有大量緊急的工作得著解決卻提不起幹勁。

天秤座

運氣指數:★ ★ ★ ☆ ☆

這星期容易樂極忘形,與人相處時會有口沒遮欄的情況,也要小心不必要的肢體碰撞,避免讓人誤會。

person lying on chair and facing on body of water

天蠍座

運氣指數: ★ ☆ ☆ ☆

看來連假你過得相當開心,飯局聚會也延續到這個星期,使你仍然處於節日狀態。

 

射手座

運氣指數: ☆ ☆ ☆ ☆

射手座在這星期會遇上難以溝通的人,對方沒有一絲想和你交流的意願,還要連群結隊對抗你的好意,讓你感到無奈。

摩羯座

運氣指數:★ ★ ★ ★ ☆

摩羯座在事業上有機會接觸到新事物,面對未知沒有擔憂,反而充滿好奇,如果是新挑戰更會讓你有著期待的感覺。

水瓶座

運氣指數:★ ★ ★ ★ ☆

經歷過早前的瘋狂工作,這週水瓶座可以稍為休養一下,雖然工作煩惱依然存在,但你已經習慣壓力令心情不再崩緊。

雙魚座

運氣指數:★ ★ ★ ★ ☆

想轉工的雙魚座,在這週有機會得到不同公司向你招手,讓你受寵若驚,好好考慮自己想要的工作環境才作選擇。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