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 15 日上傳到 YouTube 頻道 Clean 復仇者聯盟的《清掃 help me project 第13集》,該內容在韓網傳開後備受矚目。在此之前, Clean 復仇者聯盟通過 YouTube 頻道進行接收故事後提供免費清掃的計畫, 目的是爲了幫助那些無能爲力的人帶來安慰與新的生活。

YouTube@클린어벤져스cleanavengers

後來在中學 2 年級時遇到了一位很好的輔導老師,父親才成功被判了 12 年的刑期,沒想到母親卻說很難獨自撫養兩名小孩,要求減輕刑量,當時年幼的少女怕被媽媽拋棄,只好寫下請願書,讓父親被減刑3年。

不僅如此,該名少女的親哥哥也從小學開始性騷擾並對她施暴,即使和母親反映,母親雖口中說要和哥哥談談,卻沈默不語,直到哥哥當兵。母親再婚後離開家裡,這時退伍的哥哥回家後,又剩下兩個人一起生活。 從那時起,肢體暴力和性騷擾的痛苦又開始了。

當事者表示:「每次被打時都會和母親說,但母親卻說自己也很累,和哥哥好好和解吧」。 後來被哥哥用機器打中,媽媽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後才提到搬家的想法。該少女在離開與哥哥同住的家時,把哥哥的 SNS、電話、簡訊等全都封鎖,卻在買生活必需品的路上時碰到了哥哥,並要求「解除封鎖」,又對她進行暴行。

YouTube@클린어벤져스cleanavengers

少女用顫抖的聲音說:「從那時起,我就一直不想出門,想著這樣下去大概會被垃圾埋沒而死。 不久前媽媽說爸爸馬上要出獄了還問哥哥我的地址」,該少女雖然現在和父親、哥哥分居兩地,但依然過得十分痛苦,無法想像父親出獄後的生活,因此,就算要搬家也得想辦法,只是雖然自己也努力過整理房子,只是實在還是很亂。

該少女的願望是,不再和父親、哥哥見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健康地生活, 得知此事的網友們掩飾不住心中的憤怒,紛紛表示:「是比地獄還可怕的生活」、「怎麼能一個家裡沒有一個正常人ㅠㅠ」、「好想幫忙⋯沒有什麼方法嗎?」、「這還是人嗎?」、「看了好心痛⋯」、「這程度要把名字、身分證都改掉了吧⋯」 等等吸引了近千則留言。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