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經歷過長時間的居家隔離,大家都把握連假的機會,好好享受陽光與海灘。近年來也越來越多人喜歡用菲林拍攝出來的復古感照片,市面上也越來越多方便攜帶的即棄相機,為了方便大家在今個夏日於沙灘上仍能用菲林拍攝,Lomography推出全新防水殼。

Lomography 為 Simple Use 可重用的即可拍相機推出了全新設計潛水殼,讓大家都能以底片攝影,拍攝出獨一無二的水底照。全新潛水殼版本可供 Lomography 400 彩色負片,以及 LomoChrome Purple 紫調負片選擇,除了在沙灘,衝浪、Wakesurf都可以用菲林拍攝了。

這部菲林相機的防水殼可拍潛到深至 10 米的水底 ,在水中攝影之後,還可以打開潛水殻,將 Simple Use 相機取出或是自行更換菲林,拍攝其他類型照片。

Source:Lomography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