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繁華中,免不了整天在追趕,被急速節奏催促著腳步,讓人好想徹底放空,紓緩繃緊的神經⋯⋯假如你也有這種同感,使焦慮的心情放鬆下來,減肥的事明天再說,把以下4家咖啡室收藏下來,點選自己喜歡的甜點跟飲品,慢慢放鬆細味,實在是午後的悠閒時光。

#1 Moontone

這間其實是長洲角酪新開的姊妹店,餐廳以「What is your color today?」為概念,以pantone色調的店鋪裝潢,相信是大部分女生們都無法抵拒的cafe,大概不用filter也可以瘋狂打卡!

夢幻色彩的卷蛋,粉嫩少女心的乳酪,可愛的布甸吐司,看著都感覺戀愛了!而且逢星期一是寵物友善日,又是帶同主子去chill的好地方啊。

#2 Loft & Scone

店鋪分兩層,是有地下及閣樓的白色小店,室內以木為主調,是和式簡約風的cafe,以花藝裝飾點綴,感覺溫馨優雅。

小店由烘焙網店做到實體店,是實力的証明啊,質素絕對有保証!自家製的果漿配不得不試的招牌scone,每天不定時出爐,每天限量100件,想試就要趁早到了!

#3 Latter Cafe

歐陸風的Latter Cafe,以柔和奶油色作主調,悠閒中帶點型格,雅緻的裝潢吸睛度高,店鋪樓底高,空間感十足,超級舒適,室外的打卡位亦一流!

Scone、Bagel及蛋糕甜點,有齊輕食、甜點,總有適合你的選擇!茶控女生必試,雙重抹茶醬具果跟泰式奶茶scone,甜度跟茶香恰到好處。

#4 BARCODE

位於斜路旁,藍白色的清新風格,充滿線條感跟幾何圖案作設計元素,有戶外露台打卡位,簡潔舒適,像置身外國的感覺,而且可以帶同寵物一起chill!

不說不知,原來BARCODE的意思,是BAR、COffee、DEssert集於一身,名字因此而起。

Tiramisu超吸引,有別於一般的Tiramisu,是半球體形狀,切開後會有流心的朱古力流出。

Photo :moontone.hkloftandsconelattercafehkbar_coffee_dessert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