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能撐得過去的Fast Fashion裡,H&M可以算是其中一個品牌,因為近幾年來它們推出不同的聯名合作計劃,希望透過與不同設計師合作,推出更多潮流時尚單品。這次就到 H&M Home 與美國著名陶藝工匠、作家、設計師 Johnathan Adler 合作,推出全新家居聯名系列。

Johnathan Adler是來自紐約藝術家,在家居設計界相當有名,他的作品可於超過1000家零售店購買。他於1993年在 Barneys New York 發佈他第一款陶瓷系列後,作品也很快擴大至家居飾品,更於 Manhattan 和 Soho 開設第一家同名精品店。

 

這次的合作系列,推出雕塑飾品、地毯、托盤、花瓶、杯、蠟燭和軟件等,探用色彩鮮豔奪目的幾何圖案為主題,以堆疊組合塑造復古時尚的美感,亦有加入年輕、趣味的元素,大膽創新、活潑鮮明的風格相信都會吸引不少年輕人。

Source : H&M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