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迪士尼動畫,公主都總是無論任何時候,舉手投足都是完美,然而現實中卻沒有這樣完美的人。要是那些公主都生活於現代社會,她們又會過著甚麼的生活呢?來自Jakarta 的藝術家Andhika Muksin靠著自己的想像力和觀察,為大家揭開公主們最真實的一面,原來公主都有凡人一樣的日常煩惱。

 

當夜晚與朋友或親人視像通話時,相信最舒服的姿勢一定是躺下來低炒吧。

晚上不睡做什麼好,當然是一起煲劇。

風這麼大,又如何保持儀態呢?

水花四濺的時候,這是最正常不過的模樣吧。

坐上飛氈急上急降,好像在玩過山車一樣。

相信女生們最怕就是別人向下而上望你。

有時候化了妝真的不敢哭。

很像坐車時偷偷照鏡的自己。

在最初期的作品,藝術家Andhika Muksin通常以現實中歐美名人或網紅的照片,換上公主模樣的惡搞照片,呈現假若公主生於現代的模樣。而近期的作品,大多都原用迪士尼公主動畫的圖片,表達出公主在動畫和現實大相徑庭的形象。

如此有趣的作品,製作出一系列讓人會心微笑的恐搞圖,有興趣不妨到 @andhikamuksin 看更多。

圖片來源:IG@andhikamuksinAndhika Muksin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