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最讓人期待的聖誕節,還有不到一個月就到了。聖誕節除了最期待派對之外,交換禮物這部分也是大家最喜愛的環節,但同時也是令人苦惱的時候,深怕對方會不喜歡收到的禮物。日本一項關於男生最不想收到禮物的調查中,發現他們好像不太喜歡女生親手做的禮物。

# Top 10 情侶飾物 16%

女生的角度是希望彼此能有共同的飾物,也是向人表明「我們是一對的」,不過男生可能會認為這樣很「老土」,特別是愛面子的男生,事前最好先了解男生喜歡的類型。

# Top 9 花 22%

女生收到花會很開心,但不代表男生也是,因為男生都是較實際型,花期之短令他們覺得這是浪費的禮物呢。

# Top 8 帶有照片的禮物 22 %

相信這是女生也不喜歡的禮物吧,相架是家居裝飾的一種,如果不合心意或沒地方擺放,反而會成為負擔。

# Top 7 料理內含不喜歡的食材 23%

雖然很感謝女生親手做的料理,但如果有不喜歡的食材在內,反而會有點討厭的感覺。

# Top 6 很高級的物品 25%

不是所有高級的物品都不喜歡,是要與男生本來的地位、習慣、需要能配合。如平常上班只需穿著輕便衣物,但卻收到知名品牌的領帶,領帶很美但用上的機會少之又少,也會令男生不喜歡。

# Top 5 自己作的歌 38%

看起來是很浪漫的事,但若不動聽或符合男生的類型,也會有點令人不知所措。

# Top 4 用途不明的禮物如擺設 40%

有時擺設很美,但卻沒有什麼特別用途,最後令人不知如何處理。

# Top 3 完全沒有興趣的禮物 48%

不要以為男生都喜歡同一類物品,像是遊戲機,有些男生就是不喜歡玩,他們收到也會感到無奈。

# Top 2 不合身的衣物 60%

衣物也是很個人的東西,很多時候不同款式穿著的尺碼也不同,如穿著不合身會令人非常苦惱該如何處理。

# Top 1 另類風格的衣服 64%

比起不合身的衣服,男生更討厭收到不是自己原本穿衣風格的衣服,衣服還是留待男生自己挑選吧。

source: niftyニュース

Tags : 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