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待在家中的時間多,要看的電影/劇集都看過,社交媒體的最新動態也重復地看過幾遍,正當大家悶慌時候,有沒想過為自己的居家生活帶來生氣呢?Google 近日增設新功能,讓大家搜尋「召喚」29 種動物,透過擴增實境(AR)技術以一比一真實比例顯示動物,當中有不少稀有珍貴的動物,包括老虎、大熊貓、皇帝企鵝和白尾鹿等,讓大家將自己的家變做Google AR 動物園。

根據Google趨勢顯示,由上周六開始香港熱門搜尋首二十位,不少都與動物名稱或與 Google AR相關,當中最熱門莫過於老虎、獅子、鵰和企鵝。新功能也能讓大家學習動物中英名稱,以及觀察動物的奇趣百態。

只需要三個步驟,便可以創建專屬的AR 動物園:

  1. 在支援 ARCore 的Android 或 iOS手機上利用 Google 搜尋搜尋指定動物。
  2. 點選「透過 3D 模式檢視」。
  3. 將動物拖放至理想的位置,也可用手指放大或縮小動物,拿著手機走近動物或拍照,分享你的AR 動物合照。

網上有不少人都將真實的寵物與AR動物放在一起,或者找小朋友配合拍攝,場面搞笑。

Source:Googl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