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星空,可能因為它夠夢幻,充滿無限想像而遙不可及。但日本傳統工藝藝術家佐藤裕美(Hiromi Sato)卻以「星空杯」來肯定,銀河系的確非常夢幻,而否定,燦爛星空都可以近距離觸於手心。這款超別緻的杯子,只要一注水,眼前就會呈現出浩瀚宇宙,實在太令人著迷了~

據根lexus.jp對這個「星空杯」的簡介,一旦在杯中澆注,宇宙就會膨脹,就如同《小王子》的情節一般,女生們全都因此心動了。「星空杯」作為難以抗拒的精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佐藤裕美為其設計所改的名字,恰到好處地為這個精品加分,它就叫做「宇宙之心」!

原來「宇宙之心」的設計意念非常浪漫,佐藤裕美明白每個人眼中所見的星河都是天下無雙、獨一無二的,為了把閃閃發光的宇宙留住,並帶給世上的人,佐藤裕美承襲父母手匠人與藝術家的才氣和手藝,把兩者融合並推向極致,終於創造出美得令人窒息的「宇宙之心」。

佐藤裕美的設計全為手工製作,兩個杯子絕不會一模一樣,杯中圖案正正代表浩瀚宇宙的時刻轉動,每秒鐘都存在着不同變化,而每粒星星卻繼續華麗地閃爍著,仿如真正的星空一樣,真的非常吸睛。

由於材質上選用油漆噴繪的不鏽鋼,加入金粉作點綴後,令夢幻「星空」活現眼前,最值得讚揚的,就是當在杯子倒滿水的時候,略帶曲面的水令「宇宙」更立體,看著就如再次被驚喜一番,這才稱得上極致,小編真要說一句:「果然是美翻天,啊不是,應該是美翻整個宇宙~」

單是一個杯子已經是一個宇宙,那麼如果排出更多杯子,似乎只會美得犯規。閃爍星光拼在一起,絕對增添收藏和觀賞的價值,一於家中一人一隻,來組個劃破天際的全新銀河系吧~

這款「星空杯」在日本單價售10,800日圓,約價值 778 港元,握於手中的「宇宙」果然價值不菲,而因為「宇宙之心」的人氣持續高企,一推出就已經被搶購一空。設計師佐藤裕美亦非常開心地表示意想不到,同時亦令星空杯一度供不應求,幸好裕美表示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多「宇宙之心」,大家只好耐心等一下啦~

Photo Source:Instagram、lexus.jp

NaNa
生活不是一場賽跑, 而是每一步都應該細細品嘗的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