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大家都很期待今晚將播出朴寶劍的新劇《青春紀錄》時,tvN 剛剛首度釋出由「國民初戀」秀智和「療癒系男神」南柱赫主演的《START-UP》的最新一輪劇照,高顏值 CP 的「對視劇照」讓更多人期待兩位的合作。

新劇《START-UP》中,南柱赫飾演「三山科技」的創始人「南道山」,因為家境富裕且從小聰穎過人,本來很早便創業成功,可惜後來因失敗令他一無所有。後來他認識到秀智飾演的「徐達美」,女主角為賺大錢而選擇退學的大學生,一直夢想著能成為 Steve Jobs 一樣的成功人士,二人將錯就錯決定合作挑戰新創產業。這輪劇照中,二人甜蜜的對望讓觀眾更加期待。

除了兩位主角吸引之外,劇集也找來人氣韓綜《兩天一夜》的主持人金宣虎,飾演孤兒院出身、事業有成的「韓志平」,由姜漢娜飾飾演女主角同母異父親姐姐「元仁才」,並由《德魯納酒店》吳忠煥導演執導,並由《聽見你的聲音》、《當你沉睡時》的朴惠蓮執筆。

最有趣的地方是劇集不同角色的名字,都跟南韓地鐵站的韓文站名相同,製作團隊表示是因為故事題材跟創業有關,避免在劇中因影射他人會引起誤會,因此直接用地鐵站名取替。劇集將於 10 月在 Netflix 同步上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