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Covid-19 的關係,不少人更注重家居衛生,添置一部空氣清新機,打造更健康的生活環境。IKEA 最近也新出了STARKVIND 空氣清新機系列,特別在其中一個款式是空氣清新機與茶几二合一設計,實用性及靈活度兼備,也增添智能家居功能。

STARKVIND 空氣清新機系列備有空氣清新機茶几連空氣清新機兩大款式,兩者同樣專為室內使用而設,後者更可同時當作茶几使用,超合適細小的蝸居使用。

空氣清新機的覆蓋範圍最高可達 20 平方米,除了可手動調節五種風速,機內亦設有自動模式,可自動偵測空氣中PM2.5粒子,並調校風扇速度進行過濾,用家無需自行調校風速,即可隨時享受潔淨空氣。STARKVIND内置三層濾網,有助分別過濾頭髮及灰塵、小於2.5微米的塵埃(達至99.5%)與花粉,同時可吸收甲醛和臭味。另外,夜間更可選用弱風模式,降低噪音,達到淨化空氣,同時保持寧靜空間,不影響睡眠質素。

而IKEA更首次嘗試在空氣清新機中加入智能家居功能,用家只需連接TRÅDFRI閘路器,便可透過IKEA智能家居應用程式遙距控制開關、風速等,以及隨時隨地查看感應器讀數;想踏入家門一刻便能呼吸清新空氣,用家亦可設置智能排程,到家前已遙距開啟空氣清新機及偵測空氣質素,並自行設定過濾時間。

STARKVIND 茶几連空氣清新機, 染色橡木面板/白色 HKD/MOP$1,490
STARKVIND 空氣清新機, 黑色 HKD/MOP$999.9

除了實用性十足的全新功能,空氣清新機簡約有質感的外觀更可作為家中的裝飾品,系列備有落地式及桌邊式設計,前者體積較小型,輕易擺放在家裡各個角落,適合各種家居環境或房間使用;後者則兼具更多用途,結合茶几設計,讓用家可於潔淨環境下安心享用下午茶,兩個版本同時備有深色及淺色,顧客可按品味和家居風格挑選所需。

STARKVIND 系列現已於港澳分店及網上有售。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