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流社會為題材的韓劇,不少觀眾被「狗血」劇情吸引而追看,《The Penthouse 3》、《我的上流世界》等都有不少的話題和不錯的收視。最新的韓劇《High-class》(하이클래스),雖然同樣圍繞上流社會,但內容帶有懸疑成分,吸引觀眾追看。

《High Class》於 9 月 6 日起在 tvN 播出,劇情講述生活在韓國上流社會的女性,表面過著幸福的貴婦生活,但其實背後爭暗鬥、隱藏著謊言和偽善。

tvN

作為律師的 30 歲女主角宋汝蔚 (曹汝貞 演),原本婚姻幸福美滿,和丈夫恩愛及育有一個可愛的兒子,但丈夫突然去世,一夜間失去一切更被誣陷為殺害丈夫的兇手。

tvN

為了愛兒,宋汝蔚和兒子只好離開首爾來到濟州島,但生活卻沒有過得很好,因為兒子入讀的國際學校,每個家庭都非富則貴,惟獨是宋汝蔚和兒子二人。兒子更不斷遭受霸凌,因為母親們之間都在討論宋汝蔚的惡意傳聞,劇情也會逐漸揭開女主角丈夫去世的真相。

tvN
tvN

第一集一開播女主角和丈夫在遊艇上,有著大膽的床戲,一開播就如此激烈出現 19 禁床戲,引發網友討論。

黃 viu

早在《High Class》的宣傳海報中,就寫著︰「這裡有死掉丈夫的女人」,加上海報充滿詭異氣氛,令人好奇誰是真正的兇手!

香港劇迷可以在黃 viu 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