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Disney+上架的紅女巫與幻視獨立影集《WandaVision》,較早前釋出最新預告,也公開了演員陣容名單,而漫威的首席創意總監 Kevin Feige 也證實,紅女巫即將會成為 MCU 漫威電影宇宙中最強大的角色,影響著整個漫威世界。

預計在1月15日推出的《WandaVision》,在預告中可以見到紅女巫和幻視的幸福甜蜜畫面,也從黑白電影的年代走到珍芳達的80年代,而且為了配合當時的情景,也用上4:3的畫面比例。飾演幻視的演員 Paul Bettany 透露,這個影集一開始就好像美式情景喜劇,其後會慢慢演變成瘋狂又混亂的世界,最後也將會在一個史詩型的漫威電影中結束。從公佈的演員名單,可以見到飾演 Doctor Strange 的 Benedict Cumberbatch 也會在影集中出現,除此之外還有在《雷神》飾演實習生的 Kat Dennings、由 Teyonah Parris 飾演 《Captain Marvel》好友女兒的成人版、於《Ant Man》飾演 FBI探員的 Randall Park 等等。

其實早前 Marvel Studios 已透露過,紅女巫也將在《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奇異博士2)登場,電影預計將於2021年5月7日上映,而且影集《WandaVision》跟電影有很大的關係,相信各位漫威迷不能只看《Doctor Strange 2》的電影。Kevin Feige早前也表示,影集將會有更多機會講述紅女巫、幻視的故事,深入了解幻視是什麼造成,而 Wanda 又會如何成為能力強大的紅女巫 Scarlet Witch。除此之外,最讓人驚喜的是由最初原定只有6集,到近日正式確認劇集有9集。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