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大事只會想辦一次,不過Pre-Wedding的結婚相就可以拍很多次,只希望多年後就算生活上經歷過不少苦澀,翻起甜蜜的照片,仍記得大家當初的承諾。二人結合,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巴西有對情侶,在拍攝Pre-Wedding的時候,家中的小狗意外搶鏡,照片更於一日內在社交網站得到6萬以上的分享。

即將於九月結婚的他們,Alfredo和Joyce二人拍攝比婚紗相更甜蜜的Pre-Wedding,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穿的都是輕便服裝,而今次更與家中的小狗Thor一起拍攝,活潑好動的牠更非常搶鏡,令整輯照片更加獨一無二。

 現在有不少Pre-Wedding都開始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相比起以前只是穿起禮服拍攝一式一樣的照片,更加生動有趣,獨一無二。與其拍一輯要裝模作樣的相片,倒不如嘗試從你們二人獨有的回憶,拍一系列別人無法模仿的Pre-Wedding吧。

授權轉載自:IG@nicolascarrelofotografia、FB@ Nícolas Carrelo Fotografi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