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許多愛情作品,尤其是韓劇,總會把愛情故事變得可歌可泣,難離難捨,但這些情節始終都只是為吸引觀眾而設,反而在現實中,情侶的相處愈平淡愈幸福。泰國人氣插畫家 Sundae Kids 以描繪情侶間最平淡的幸福而引起讀者的共鳴,早已吸引超過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隔著熒幕仍能感受到畫中的甜蜜感覺。

只想和你窩在家中看電影

什麼禮物都不及你

親吻總不會嫌多

有時生氣只想你先哄回我

我的心因為有你才溫暖

Sundae Kids 近日更與 Lomography 攜手合作,推出色彩繽紛的插畫版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靈感來自一個男孩默默守候女孩,最終一起走向幸福的故事。插畫加入夏日風情,以鮮豔的黃、橙、藍色為主,還有三個小人圖案,為大家帶來夏日熱戀的感覺。

Source : Lomography

Lomo’Instant Automat 內置三段式區域對焦,自動模式為你準確調教拍攝設定。附設的遙控快門鏡頭蓋,讓用家能與好友一起拍團體照,還提供不同的顏色濾片變換閃光燈效果,又可開啟長時間曝光模式盡情紀錄熾熱陽光,且加上內置自拍鏡。相機另外也有三款外置鏡頭組合(廣角、魚眼及近攝鏡頭),同時組合還含有 Splitzer 分割器,配合重曝設定。

Lomo’Instant Automat x Sundae Kids 人氣插畫家版由即日起於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發售,單機版本定價為 1,098 HKD連鏡頭套裝定價為 1,398 HKD

Cover : Lomography , IG@sundaekid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