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家庭都會選擇領養寵物,讓一群無家可歸的寵物能有一個收容之處,同時也以行動來反對動物買賣,不過,有很多領養家庭都會要求領養的是年幼貓狗,而非年長的寵物,甚至有人會因為年長的狗隻已變得不夠可愛而選擇棄養。早前,美國佛羅里達州動物組織特意為年長的狗隻拍攝寫真,希望可以增加牠們被領養的機會。

Flagler Humane Society 最初打算以收容所 8 月的「Clear the Shelters」為主題拍攝,但後來需要延期到,改以 11 月的「收養年長寵物月(Adopt a Senior Pet Month)」,找來一系列年長狗隻為主角,拍攝一系列仿人類長者外表的時尚狗隻寫真,希望可以讓牠們以可愛造型吸引更多領養者,並且在介紹中寫道:「選擇收養6歲或7歲以上的狗,是牠們的最佳狀態,因為這個年齡的狗隻大多都接受過室內訓練,牠們會是生活繁忙的都市人最理想的寵物。」

在很多的照片中,年長的狗狗都戴上坤士帽,甚至假髮,模仿人類長者,同時也提醒了大家,即使上了年紀的狗狗仍有可愛的一面。在寫真公開後得到很多網民支持,而有份參與寫真拍攝的狗隻,只剩下3隻在等待領養,其他都找到牠們的領養家庭了。

Source:americanhuman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