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一過去,各地都開始籌備聖誕節,除了不同化妝品陸續推出聖誕套裝外,就連LOG-ON都要加入戰場,聯同LINE FRIENDS於時代廣場LOG-ON,率先為大家帶來「SALLY的幻想世界」,當中巨型扭蛋機大型裝置首度現身香港,還有多個SALLY與BROWN的互動場景裝飾。

在「SALLY的幻想世界」當然有不少為這次主題而推出的限定單品,當中有SALLY將BROWN幻想成紅色啫喱糖造型的GUMMY BROWN的設計,大家還可以自選圖案熱燙,壓印於tee或tote bag上。

同場更設其他人氣話題專區,讓各位買到城中最熱的話題商品,包括今年年尾即將推出的電影《魔雪奇緣2》和《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的最新玩具禮品、韓國人氣Kakao Friends精品、多款LOG-ON 20週年聯乘別注單品等等。也不少得籌備聖誕必備的節日裝飾,讓大家一次過搜羅聖誕禮物及佈置裝飾。

SALLY的幻想世界
日期:2019年11月2日至11月29日
地點: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1層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