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獨特畫風的香港藝術家門小雷,相信不少人都看過她的作品,精彩的故事叙述能力,令她成為最為人熟悉的藝術家之一。這次門小雷和 CASETiFY 推出首個聯乘系列,推出一系列電子配件的產品。

是次的合作將透過系列中的多款產品設計,組成一個異想天開的科幻故事,講述一個女子團體組合的成員們意外地進入名為「Electric Dreams」,一個經歷世界末日後的元宇宙遊戲世界旅程。在這個充滿挑戰和不確定性的未知宇宙中,他們堅強地互相扶持,過著透過 CASETiFY 暢銷的強悍防摔手機殼和鏡面手機殼所呈現而成的多姿多彩生活。

而藝術愛好者們絕不能錯過以「World’s End Girls」為主題的限量套裝——由四款限量夜光流沙手機殼構成一幅美麗動人的場景。 此套裝全球限量發售100 套,每套均設門小雷親筆簽名及印有專屬編號,售價為 HK$ 3,119。

想深入了解門小雷創作整個系列過程的粉絲,可到訪位於 CASETiFY STUDiO K11 musea 分店內的CASETiFY Museum,近距離欣賞門小雷的畫作外,更放置了由她親手繪畫的 CASETiFY iPhone Canvas 手機保護殼所組合而成的裝置藝術。

即日 (3 4 ) 起於https://www.casetify.com/co-lab/little-thunder 以及指定的 CASETiFY STUDiO 實體店選購此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