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人氣遊戲改編而成的電影《返校》,在 2019 年上映得到極高評價,更在金馬獎中獲得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5項大獎。故事以台灣白色恐怖時期為背景,結合恐怖靈異、戒嚴期間的政治環境和宗教信仰等元素,從恐怖靈異變成感人情節,帶給觀眾又驚又喜。近日 Netflix 釋出《返校》的預告,但這次不是電影要上架,而是全新的影集版。

這次 Netflix 即將上架的是以 90 年代的翠華中學為背景,電影《返校》為前傳。講述「方芮欣」墜樓身亡後,學校鬼魂傳聞不斷,校方更一度請法師鎮魂驅邪。30年後,轉學生劉芸香意外誤闖校園禁地,遇見遭封印的方芮欣學姊鬼魂,逐步揭開過去 30 年的歷史傷疤,並發現在思想審查的年代,校內女高中生與師長為了爭取自由卻慘遭迫害的真相。

雖然電影中各位參演的演員都不會在劇集版出現,但網友也十分期待《返校》影集,甚至希望影集會比電影更恐怖。劇集暫定於12月5日播出,每週六上架最新一集 ,共有8集,採4K高畫質拍攝,並會於多個國家地區同步播出,讓各地觀眾透過影集更認識台灣的歷史。

Tags : 返校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