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近日話題性最高的電視劇 《Penthouse》 第 1 季在 5 日已播出結局,自播出後收視和話題度一直高企,而且還宣佈開拍第 2 和第 3 季。第 1 季結局最終以大韓民國(全國)25.6% 的收視完結,其中雙胞胎母親沈秀蓮的死亡讓許多劇迷相當不捨。不料節目播出後,韓網卻流傳著第 3 季的結局劇本內容,還原了第 1 季的案件真相,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該文章附上了 《Penthouse》 第三季結局兩場戲的台詞內容,其中提及了關於沈秀蓮與閔雪娥的死亡,節錄部分內容如下:

吳允熙: 姐姐ㅠㅠ 這不是夢吧?
沈秀蓮: 對不起,允熙,爲了報仇,我只能藏着活下去。
–過去第一季的回想場面
(接到楊管家的電話後掛斷)
沈秀蓮手機傳來訊息: 「尹祕書:請小心」
沈秀蓮打給羅根
羅根: 你真的打算用那個計劃嗎?
沈秀蓮: 我養碩勳和碩景,向朱丹泰報仇的方法只有這個方法。
羅根: 就算這樣還是太危險了
沈秀蓮: 沒關係,羅根,我一定會做到的,我的姐姐和允熙拜託你了。
沈秀蓮把裝滿假血袋的袋子像腹帶一樣包好,提前吃心臟停止跳動藥。
跑到沈秀蓮的頂層公寓,打開房門,被周丹泰用刀刺傷後裝死。

Instagram | soominn_jo

得知真相後的吳允熙遭受衝擊,跪在地板上求秀蓮也用刀結束她的生命,對於殺害閔雪娥的過去感到痛苦不已,喊著:「能審判我的只有姊姊」沒想到在這時,閔雪娥卻出現在吳允熙的面前。

沈秀蓮坦言:「其實閔雪娥還活著」 讓吳允熙不可置信的說道:「當時明明掉下去了!」原來在第一季閔雪娥墜樓後的場景,羅根早就騎著摩托車出現,把閔雪娥的擬真玩偶和真正的閔雪娥做調包,把閔雪娥帶到醫院治療,當時羅根盡全力找了美國最頂尖的醫生、博士治療,維持了植物人狀態許久,最後順利醒過來了。

閔雪娥面對當時把自己退下樓的吳允熙時仍感到相當氣憤,吳允熙則表示當時的她喝醉了,精神病不正常,沒想到沈秀蓮又公開了讓人感到驚訝的事實:「吳允熙患有酒精性老年癡呆症」並解釋自己偷偷採了吳允熙的頭髮到美國做過研究,說是還沒有藥物能夠治療的新種病,因此當時的行為並非吳允熙本意。

Instagram | soominn_jo

不僅如此,沈秀蓮更在當時發現了另一驚人的事實:「還有雪娥,別在叫允熙阿姨了,她是你的親身母親」,原來當時在醫院,朱丹泰在醫院調包嬰兒時,當時包含允熙的小孩在內有三位嬰兒,被送到孤兒院的閔雪娥事實上是吳允熙的親身女兒,而裴露娜才是沈秀蓮真正的孩子,像允熙說明了她的 DNA 和閔雪娥一致。

該版劇本內容,短短時間內在網路上瘋傳,雖然並沒有人能夠證實官方的劇本確實遭流出,但對於此結局網友們紛紛表示:「確實有可能會這樣演」、「太搞笑了」、「從玩偶到新種病⋯怎麼會這麼好笑」、「我相信沈秀蓮是不會死的」等反應十分熱烈。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Penthous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