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好的劇情能留住觀眾,但如果男女主角都是俊男美女真的令人更有追看的動力啊!Dispatch日前選出2020年下半年由擁有漂亮女主和帥氣男主的韓劇和電影,單單是他們同時出現的畫面就能讓人有最高的視覺享受。

《Wonderland》

《Wonderland》的主演名單裏全部都是男神女神!這部以虛擬世界為題材的電影不但有孔劉和湯唯合作飾演夫婦,朴寶劍和秀智的角色在電影中亦是情侶關係,兩對CP都有很高顔值。據說鄭有美和崔宇植也收到了演出提案,光是這個豪華的主演陣容就讓電影很有吸引力。

Dream》

在合作拍攝燒酒廣告時便很有CP感的IU和朴敍俊將合作拍攝電影Dream》。劇中將會朴敍俊飾演職業足球員,而IU角色則是負責拍攝足球隊紀錄片,並夢想着成為電視台PD。他們兩人的共同朋友李玹雨也確認參演這部電影,這還是他退伍後回歸演藝圈的首部作品

便利店新星

由童星開始變擁有着精緻美貌的金裕貞將和池昌旭合作出演便利店新星金裕貞將在這部劇中飾演在便利店兼職的工讀生,並與飾演暖男便利店店長的池昌旭譜出浪漫的愛情故事。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說到韓劇男神又怎麼少得了金秀賢呢?金秀賢將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飾演對愛情感到抗拒但性格溫暖的精神病院護工,而女主角則由徐睿智擔任,飾演角色是一位傲慢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雖然徐睿智的名氣可能不及金秀賢,但她無疑是有着美麗清純的外貌的。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在《偶然發現的一天裏》因「撕漫男」的形象而得到很高人氣的路雲很大機會又再次出演一部漫改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講述的是可愛學姐前輩和集、帥氣、性感和真摯於一身的學弟後輩的故事,設定聽起來就充滿了漫畫感。女主的人選則傳有望由有著童顏外貌的元真兒出演。

榜上還有《境遇之數》(邕聖佑 x 辛睿恩)、《喜歡Brahms嗎》(金旻載和朴恩彬)。喜歡看高顏值男女主角的觀眾在欣賞2020年下半年不怕劇荒了。

Source: Dispatch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