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配件品牌 CASETiFY 常與不同單位包括名人推出聯乘系列,不過今次聯乘系列的對象竟然是 BE@RBRICK,而且系列的所有產品將以限量方式發售,鐘情日本玩具廠牌 MediCom Toy 出品的熊型玩偶的粉絲絕不能錯過!

這個 BE@RBRICK 的首個電子配件系列所推出的產品涵蓋 CASETiFY 的所有暢銷款式,並呈現在強悍防摔手機殼和鏡面手機殼上。受 BE@RBRICK 為人熟悉的吸塑包裝設計所啟發,此系列更特別推出相應的設計,以令人眼前一亮的方式展示產品內外。大家亦可選購同款設計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 保護殼,以至 Apple Watch 錶帶等多款配件。聯乘系列手機殼售價由 HKD$ 319 起,電子配件售價由 HKD$ 279 起。

除電子配件外,此系列更推出作為 CASETiFY 品牌創立 10 週年紀念產品的特別版 CASETiFY BE@RBRICK。 BE@BRICK 備有有兩種尺寸,分別為 100%(高度約 7 厘米),可作為配飾掛在手機上,為其添加潮味;而另外一款為 400%(高度約 28 厘米),供粉絲們收藏之用,售價為 HKD$1,099。

BE@RBRICK 的收藏家和粉絲們可由即日起透過 www.casetify.com/co-lab/bearbrick 登記優先選購名單,以獲得於 1 月 25 日開售當日率先購買此聯乘系列的機會。

聯乘系列將於香港時間 1 月 25 日中午 12 時於 CASETiFY 官網及線下的 CASETiFY STUDiO 門市正式開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