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自己城市的人,只會專注眼前事物,相反一個旅人能拉開距離,看清楚城市的全貌,發掘更美的一面。最新電影《信用欺詐師JP : 香港浪漫篇》以香港為主題,看過之後才發現香港的確有不少地方都很有電影感。今次拍攝團隊專程來港取景,除了會到不同的香港熱門打卡點取景外 ,還會提及香港不少現象如示威、劏房等。
北角春秧街
鰂魚涌海山樓
灣仔稅務大樓
香港仔珍寶海鮮舫
油麻地廟街茶餐廳
油麻地廟街茶餐廳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劇組租了開篷巴士遊走油尖旺。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天台
土瓜灣益豐大廈

《信用欺詐師JP : 香港浪漫篇》編劇古澤良:「本身也有留意香港電影和新聞,過程中越看越多,就會發現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由長澤正美主演的電視劇《信用欺詐師JP》迎來電影版,今次更找來竹內結子、三浦春馬、江口洋介以及織田梨沙,一同來香港取景。他們更在電影內大曬廣東話,走遍香港的地道熱點。

電影中有大家熟悉的金鐘示威情節。圖中為香港市民對大財團女帝劉蘭不滿,到集團工作地點示威。

編劇古澤良太表示在做香港場景的資料搜集時,發現在香港經典電影(《家有喜事》)中,有段重現《人鬼情未了》最浪漫的情節,所以也刻意安排由長澤正美和三浦春馬重現。

電影講述一向以豪華、大膽手段行騙的三大信用欺詐師 (長澤正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 飾專程由日本來到香港釣大魚。他們在香港要住劏房、扮街坊,從而設下多重騙局,誓要騙取香港黑幫女帝 (竹內結子 飾)的「信任」,奪取價值連城的紫鑽石。此時,天才愛情騙子 (三浦春馬 飾)竟突然介入爭奪巨鑽,而早前曾被他們三人騙走了20億的黑幫大佬(江口洋介飾 ) 亦現身報復。


電影將於7月25日在香港上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