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出發去旅行的日子,在疫情下還是遙遙無期,令 Staycation 成為大熱。今次編輯試住的酒店,是位於九龍站附近的 W Hong Kong,交通非常方便。

#入住房型 – 絕佳客房

入住的房型是 Fabulous Room (絕佳客房) 的海景房,可以盡覽西九龍絕美的海港,加上黃昏時可以在房內一邊吃著小吃和飲料,靜靜看日落和拍照,無論是與另一半或朋友一齊入住,都覺得好浪漫。

至於房間的整潔度不錯,枱面沒有明顯的塵粒,床單被鋪等配件都整齊放好。另外,床頭位置的小型喇叭上方是支援無線充電的,不過每次只可以放一部電話,如果二人同時要充電,記得要帶備充電線。

浴室方面則用了趟門隔開,需要時可以關上,這個設計可以增加房間的空間感,加上廁所與淋浴位置分開及有門可關上,即使不拉上趟門,其實都沒什麼大問題。洗手盤亦設有兩個水龍頭,同步使用都沒問題。

不過會在房內浸浴的就要留意「漏水」問題,事關浴缸的水龍頭放水時,如果開得太小又無留意的話,浴缸邊全都是積水,再慢慢流到地下。

#晚餐-星宴中餐廳

晚餐到了酒店 1 樓的中餐廳星宴,享用了「總廚饗宴品味菜單」,有齊前菜、湯、主菜、飯和甜品,即是平時大吃的朋友都表示絕對夠飽!

菜式方面,編輯與朋友都表示「黑松露雜菌和牛盒」最好吃,和牛軟身易入口,配搭脆皮麵包盒和汁,特別得來味道又夾!

#76樓的游泳池「WET」

夜晚的泳池景觀同樣出色!是全港最高的室外泳池之餘,更可飽覽無遮擋的維港景色!如果想黃昏時在泳池看日落,記得預早預約,因疫情關係每個時段都有人數限制。

#自助早餐 – Kitchen

不過最令人驚喜的反而是自助早餐「KITCHEN」,因為款式的選擇非常多,不但沙律款式有數款菜類選擇,就連粟米片也有約 6 款,還有即整奄列、麵等等,中、西、日式食物都有,而且甜品賣相也非常吸引!總括來說食材新鮮和味道不錯,編輯與朋友還有好多想試,但奈何真的太飽了。

# CBD 無限煥然甦活星級療程體驗 -bliss® 水療中心

與朋友一同 Staycation,絕不能錯過位於酒店72樓的 bliss®水療中心,體驗與知名高級英國CBD品牌OTO的「CBD無限煥然甦活星級療程體驗」。 近年興起以萃取自大麻屬植物的 CBD,為一種安全無害的純天然成分,亦不含任何精神活性作用或令人上癮的效果。CBD以清晰顯現的治癒功效而聞名,包括緩解各種身體疼痛及炎症、減緩焦慮及憂鬱症狀,以及具有安神助眠等效果。

一邊享受舒適豪華體驗的水療,一邊飽覽維多利亞港的景色及西九龍建築美景,非常療癒。水療派對客人更可享用精心準備的小食和香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