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杜拜的印象,很多人都會聯想起「富有」,不單當地的奢華設施令人嘩然,就連當地人的富有程度,都令很多人羨慕,何況是杜拜的王子呢!

女生最接受不了男人三妻四妾,但在中東國家卻見不少,偏偏這位36歲的杜拜王子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非常專情,而且長得又英俊,Instagram的關注數目更可媲美網紅,已經有約630萬人關注。

王子不一定就是花心,綽號Fazza的Hamdan王子,11年前已經跟謝克哈公主訂婚,雖然傳聞一直未有舉行婚禮的原因是因為Hamdan的大哥也動情於謝克哈公主,也有傳是因爲Hamdan王子曾戀上一名平凡女子。但無論如何,這段王族婚姻在12月3日成婚了。

二人於童年就認識了,而童年的謝克哈公主已經長得十分標緻,可說是門當戶對。不過這場矚目的婚禮,卻沒有看到公主的真身,據說和阿拉伯婚禮傳統有關。

曾被《福布斯》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皇室成員的Hamdan王子,父親是杜拜酋長穆罕默德,而他的母親是大王妃,在12位同父同母的兄弟姊妹中其實只是排行第二,但由於原本是王儲的哥哥私生活太亂,加上國民都不太喜歡哥哥的暴躁脾氣,父親於2008年宣布王位由平易近人,大受國民歡迎的Hamdan繼承。

圖片來源: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