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韓劇《梨泰院 Class》大結局後,以為暫時可以不用追看韓劇,可是緊接著《梨泰院 Class》播出的《夫妻的世界》只是播出2集,就在網上引起超高的討論度。《夫妻的世界》頭2集的收視率為全國6.26% 與 9.97% ,刷新JTBC電視台的劇集最高首播收視紀錄,比人氣韓劇《梨泰院 Class》還要高。

부부의 세계 기획의도

JTBC金土劇《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主演,改編自英國BBC One的電視劇《Doctor Foster》,由《Misty》的毛完日導演與《玉氏南政基》的朱賢作家合作打造。池善雨(金喜愛 飾)是一名家庭醫學專門醫師,是擁有財富、名望和愛情成功的女人,人生美滿得讓人羨慕。與電影導演李泰吾(朴海俊 飾)婚後一直在事業上支持著丈夫,一次突然發現丈夫圍巾上有一條頭髮而產生好奇,後來確認丈夫背叛自己,與富家女小三呂多景(韓素希 飾)有著親密關係,傷心的她決定向丈夫報仇。

'부부의 세계' 김희애 4년만의 귀환! 농도 짙은 드라마 탄생 기대감

頭6集經審議後列為19禁,意即建議19歲以下未成年人士不宜觀看。別以為是因爲有裸露或暴力成份而列19禁,是因為頭6集內容設定較為緊張刺激,過於現實的呈現而令人心情變得沉重,故決定列為19禁。頭兩集的劇情已經發展得很快,的確會讓觀眾看得有點透不氣來。

 

作為夫妻誰也不想走到離婚這一步,《夫妻的世界》中過於真實的情節讓人反思,是理智與感情的決擇。男人因為工作金錢關係而拒絕離婚;女人面對老公可能有另一段男女關係時,想知道真相但又怕,一直在想該裝沒事還是要質問到底,理智上知道男人如果真的對自己不忠理應離婚,可是感情上又怕失去,畢竟一起經歷過大大小小事情,如果有子女的更難決定離婚呢。

source: 黃viu/ JTBC Facebook/ JTBC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