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每個月都會以大數據分析50個綜藝節目的消費者參與度、溝通量、媒體覆蓋、社會意識和收視。近日就公布了以33日至44日的數據評估出來的結果。

#3 Running Man

第三位由《Running Man奪得。上個月只有第十位的《Running Man》在綜合分數上上升了72.52%!最近李光洙車禍受傷暫別兩個星期後重新回歸,姜丹尼爾亦拍攝了同期節目,而最新一集又請到多個「大勢男」Zico、邕聖祐等做嘉賓;雖然全昭旻因身體狀況而要暫停錄影一個月,但無可否認《Running Man 最近的確話題滿滿。

#2 《我獨自生活

《我獨自生活得到了第二位。我獨自生活一直是收視保證。節目最近有出演了《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做嘉賓,雖然他和朴敘俊在戲中是敵對關係,但其實兩人在現實生活裹感情要好。朴敘俊就曾打電話給安普賢時意外聲音出演了節目,無意間展示了兩人的友誼。上月節目裹的嘉賓還有金世正、孫淡妃等,Exo Sehun 、孔曉振等亦友情客串了,《我獨自生活的嘉賓名單果然一直都有很高的質素啊。

#1 《Mister Trot

第一名是選秀節目《Mister Trot。雖然節目在海外的話題度不高,但它由2月開始一直是這排行榜的榜首,就連防彈少年團的團綜也有玩這節目的梗!《Mister Trot》是《Miss Trot》 的第二季,兩季的節目都有不錯的人氣。節目有上百個參賽選手和13個評判,JYJ金俊秀、Oh My Girl效定便以評判的身分出演了節目。

410的排名分別是

#4. 《妻子的味道》

#5.《 認識的哥哥》

#6. 《我家的熊孩子》

#7. 《黃金漁場 Radio Star》

#8. 《幫我找房子吧》

#9. 《歡樂在一起 Happy Together》

#10. 《超人回來了》

雖然以韓國傳統音樂做主題的第一名《Mister Trot》對海外觀眾來說吸引力稍遜,但最近常留在家,若想尋找一下有甚麼口碑好的韓國綜藝節目,不妨參考一下這排名。

Source: Twitter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