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留意韓國 YouTuber 的話,對「성수커플 – S.S Couple」一定不會陌生。過往在影片中常互整對方而收獲大批粉絲,大家愛看互整對方的反應外,大多被他們甜蜜的舉動吸引。交往已 5 年的「S.S Couple」,最近發文表示二人決定分手,更把頻道內的影片刪光,讓大批粉絲覺得很突然和不捨。

성수커플

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一條影片,相信是女生裝作弄壞男友相機的惡整片,這條影片也紅到亞洲其他地方,只因男友實在太好,不單沒有因為女友弄壞自己相機而生氣,更反過來安慰女友,「比起相機壞掉,更不想看到你哭」,讓網友們都表示很羨慕女生。

交往的 5 年時間其實不短,二人也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也把對方的名字紋在自己身上,可惜最終還是分手。二人分手的原因跟大多情侶一樣,雙方的性格和價值觀變得不同,加上對將來也沒有共識,於是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退回好朋友的關係。二人不單把頻道的影片下架,就連臉書、Instagram 也關掉了。

「성수커플 – S.S Couple」YouTube

至於日後大家的方向,女生因健康出現問題,所以會好好調養身體,而男生就會努力經營自己的頻道,會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見面。二人也非常感謝經營頻道 4 年來,支持他們的粉絲。

성수커플

 

Tags :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