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名韓國 BJ 直播主在釜山的餐廳進行直播,自費介紹她覺得好吃的店給粉絲。不過在直播中,餐廳職員們趁該名直播主上廁所時,說了該直播主的壞話,引起直播主及粉絲們的不滿。

「那樣的衣服怎麼穿啊?」,「好像沒穿安全褲?看了很久了」,「是不是穿了丁字褲?」,「這世上真是瘋狂的X」,「胸部是假的嗎?」、「臉也不怎麼漂亮」,「是要看食物還是看自己的胸部?」等粗俗語和性騷擾言論一起說了出來。

當時觀看直播的 900 多名觀眾全都目睹了這一切,並通過聊天告知該名直播主,直播主重看及確認了部分拍攝內容後說︰「我不害怕, 沒有律師的起訴人生已經4年了。」

直播主其後把餐廳職員叫來︰「所以沒有客人的時候可以說閒話嗎?怎麼可以確認一下內褲?我應該在你們面前劈開腿來吃飯了嗎?」 並提到說:「你不是一個人罵人吧? 希望其他人也來道歉」,隨後因沒能得到真正的道歉,直播主吐露了委屈的心情。

看到直播主憤怒,餐廳職員道歉並辯解說:「我們也很荒唐,第一次看到那種服裝!」

數天後餐廳社長通過 SNS 道歉稱:「事後才得知此事,驚慌失措且不知道怎麼處理,儘管感到羞恥和關注,我還是需要道歉。」並提到:「幾天前,直播主去了洗手間,阿姨們不愉快的言語和舉動以及回話都照原樣播出了。我給直播主帶來了無法洗刷的侮辱感和心靈創傷,對此我致上歉意。 並且向收看節目表示憤怒和失望的粉絲,再次請求原諒。」

餐廳社長表示: 這一切都是我未能徹底教育和管理的責任,只要給我機會,我甘願接受斥責和批評,把飯菜做好,也會彬彬有禮,言行親切,恪盡職守。 我跪下懇求大家再給我一次機會。」

社長的道歉文中,可看得出他也很怕事件會導致餐廳結業,畢竟韓國的疫情也很嚴重。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