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不時都會推出季節的限定商品,每次都會掀起搶購潮,相信很多香港人也特別喜歡日本 Starbucks,其實韓國 Starbucks 近年來推出的限定商品也十分火紅,最近韓國區推出兩款商品,瞬間成為今個夏季的人氣單品,還不少人為了盡早兌換得到而惹起笑話。

韓國Starbucks由5月22日開始,推出了一款旅行或野餐用的手提行李箱,推出Starbucks的綠色及粉嫩色,容量也不小,可以放到相機、水杯、雜誌等。

另外還有可折疊的野餐櫈,有橙色、綠色和天空三個款式。

不過兩款都不是加錢就能購買的,而是需要在2020年5月21日至7月22日期間,於韓國 Starbucks 消費滿17杯手調飲品,當中3杯指定飲品,才能換到免費換領手提行李箱或可折疊野餐櫈,只有野餐櫈的其中一款才能接花33000韓圜入手。

原來兩個月喝17杯並不是太困難的事,但由於兩款商品的數量有限,有顧客為提早兌換得到,一次過買了680杯咖啡,卻只帶走一杯,並將其他咖啡分送給其他客人。

 

Source : Starbucks Korea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