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以吾之名》於 15 日在 Netflix 上架,由《人性課外課》的金鎮民導演執導,講述一個加入組織尋找殺害父親兇手的故事。《以吾之名》也是主角韓韶禧第一次挑戰動作片,韓韶禧透露她為自己的動作戲練習了兩個月,還增肥了十公斤。

Instagram | netflixkr

也因作為《魷魚遊戲》接檔的劇集,播出前就受到很高的關注,韓韶禧演繹的動作戲,獲得了許多好評,其中有不少血腥鏡頭,甚至與搭擋安普賢裸身演出。

《以吾之名》Netflix

有網友在社群網路評論道:「韓韶禧出演 Netflix 新劇《以吾之名》將會改變他的人生,她是一個我本來不感興趣的女演員,後來通過這部劇我愛上了她,她演技很棒。」

Instagram | netflixkr

「殘酷的可能不僅僅是《魷魚游戲》,《以吾之名》也有許多殘酷場面,如果《魷魚游戲》是涉及槍,那麼這部劇就是有很多用刀的場面。」

Instagram | netflixkr

「這部劇的故事情節很紮實,大家應該看看。」直呼這部劇可能超越 D.P. 和繼《魷魚游戲》後,成為今年最好看的電視劇。」

不僅如此,也有其他網友們表示「比《魷魚遊戲》好看」、「兩人都演技都很厲害」、「值得看的戲劇」等不少好評。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相關文章:
韓韶禧超敬業!第一次挑戰動作片,為劇《以吾之名》增胖10公斤! 
頭6集19禁韓劇《夫妻的世界》,清純高顏值的小三韓韶禧,她的過去最近引起熱議  
韓韶禧為母親欠債向受害人致歉,好友們紛紛站出來為她抱不平!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