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小朋友喜愛的香港迪士尼樂園,最近宣布 2022 年秋季將會新增成員,讓人期待的 Duffy 與好友最新成員 LinaBell 將會加入香港迪士尼樂園,到時更有一系列全新商品及獨有體驗帶給大家。

#這隻可愛的小狐狸朋友有什麼特別呢?

Linabell 是好奇又可愛的小狐狸,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在她長長尖尖的耳朵上更襯上一朵別緻的蘭花。喜歡拆解難題及謎團的她,無論去到哪裡都會帶著她那標誌性的放大鏡。 另外,LinaBell 亦熱愛大自然,喜歡在森林裡與 Duffy 及其他好朋友共度時光。相信她機智、見多識廣又愛玩的性格,必定能成為樂園賓客,以及 Duffy與好友粉絲們的新寵兒。

#與 Duffy 結緣經過

有一天,Duffy和米奇在森林中追逐蝴蝶的時候失散了。

一隻狐狸剛巧經過,問Duffy:「 你怎麼了?」

Duffy回答說:「我迷路了。」

「唔。有粘粘的種子。有蝴蝶。又有蘭花……我明白了。我可以帶你回去!」

「 哇。 你太棒了!」

與米奇重聚的 Duffy 興奮地說:「她真的很聰明!」並送了一朵蘭花給她。

「我叫 LinaBell。我最喜歡解開謎團。」

LinaBell 因喜歡解開謎團而與 Duffy 結緣,為感謝 LinaBell 的幫忙,Duffy 為 LinaBell 送上一朵蘭花,也像徵著 Duffy 與這位新朋友的友誼。

而 Duffy 是米妮親手為米奇縫製的玩具熊,自2005年亮相起,一直跟米奇環遊世界。 Duffy 在精彩的旅程中認識不少新朋友:有慷慨靈巧的小熊 ShellieMay; 熱愛藝術的小貓 Gelatoni; 勤奮的兔子舞者 StellaLou; 喜歡烹飪又好奇創新的的小狗 CookieAnn; 以及熱愛音樂和大自然的小海龜 ‘Olu M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