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療癒系女生」?有人認為是容易與人相處,有人就認為能無時無刻帶給人溫暖無比的感覺。日本雜誌CanCam 較早前就訪問了168位20-30多歲的男性,從而得出療癒系女生的13個特徵。

1. 寬容大量

不容易被情緒掀動、有包容力的女生,能夠接受別人的不同之處,相處起來特別讓人感到舒服自在。

2. 支持和伴陪對方

在外,男生會有保護女生的潛意識,在內,男生也偶爾會卸下堅強一面,這時候身旁有女生能夠支持和鼓勵,也伴陪對方,都會讓人放心。

3. 常常面帶笑容

笑容能給了他人正面且有活力的印象,而且當男生看到自己能讓女生開顏歡笑,會有一定的成功感。

4. 體貼諒解

生活中總有讓人不順心的時候,有許多時候男生都會嘗試隱藏,但療癒系的女生觀察入微,能夠知道對方的需要,為他打理生活的鎖碎事,甚至採用不打擾的方法,讓對方獨處,好好冷靜下來。

5. 談吐得宜

說話時不大聲,也不會常常抱怨身邊的事物,而且聊天時清楚表達自己的故事和想法,也不會只發表自己的意見而無視身邊的人,這樣聊天時候便會予人自在舒服的感覺。

6. 是好的聆聽者

作為好的聆聽者,最重要能夠先讓對方盡吐苦水,細心聆聽對方的故事,之後才給予對方真正的意見和理解。

7. 容易與人相處

一起的時候,能予人安心、自在的感覺,對話之間也會尊重對方,

8. 可愛

不是「裝可愛」,也不是說要有可愛的臉孔,而是能夠在他人面前仍保持自我,在日常生活無意間展示可愛感。

9. 主動關心他人

作為觀察入微的療癒系女生,會很早洞悉對方的情緒變化,不會在對方心煩時再增添麻煩,並會主動問對方有什麼需要幫忙。

10. 有幽默感

懂得開玩笑的女生,能夠讓二人相處的時間增添更多趣味,一起時不會讓對方感到沉悶。

11. 相信自己

不少女生跟男生吵架的原因就是懷疑對方的忠誠度,從而也令自己變得毫無自信,感到自卑,因此女生如果能相信自己的魅力,也同時會相信對方是真心真意,自然不會再為沒有結論事情而爭拗起來。

12. 懂得如何讚賞對方

一段好的關係,要懂得適時讚賞對方,尤其在對方失意和沮喪的時候,可以讚賞他做得好的地方,這樣才能讓對方感到溫暖。

13. 擁有天生治癮的技能:如煮得一手好菜、有獨特體香

所謂「女人要留得住男人,就要留住他的胃。」能夠煮一手好菜,便能讓對方享受與你每日吃飯的時刻。另外,每個人天生也散發著不同的體香,而嗅覺也是挑選伴侶的條件之一。

Source:Can Cam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