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不要說出國旅行,即便是出門次數也要減少。天天呆在家裏悶得發慌?不如看看這三部韓國旅遊綜藝能不能讓你望梅止渴吧。

# Begin Again

美景若能配上合適的音樂,絕對能令那趟旅程生色不少。Begin Again 由知名音樂人組成 family band,在陌生的城市中路演。Family band 的成員每一季都有所變動,例如太妍就出演了第三季,在柏林和阿姆斯特丹的街頭表演音樂的同時也享受著音樂。值得一提的是最新一季因為疫情關係留在了韓國街頭拍攝,並將主題定為「維持距離街頭公演音樂旅行」,希望在這艱難的時間用音樂為大家打氣。

# 花樣系列

說到韓國旅遊綜藝就不得不提的經典節目,由《兩天一夜》、《新西遊記》、《一日三餐》的導演羅䁐錫 PD 製作的花樣系列,是一檔背包旅行綜藝節目。《花樣爺爺》和《花樣姐姐》是讓演藝圈中的老前輩組團去旅行,而《花樣青春》則有更多韓劇劇迷熟悉的演員,例如是朴寶劍、曹政奭、姜河那等。《花樣青春》更特別的是出演成員在出發前最後一刻才知道要去旅行,是真真正正的說走就走。無論是想看成員旅行時的笑料趣事和認真談心的時間,或是冰島、南非、土耳其、克羅地亞等的美麗景色,《花樣》系列都不會讓你失望。

戰鬥旅行

原意是讓兩組明星依據特定的主題計劃並記錄旅行路線,然後讓觀眾投票選出更優勝的一組。不過之後節目進行了改版,更專注於呈現嘉賓之間旅行時的互動和故事。如果熱門旅遊地點不能滿足你,這節目的嘉賓也會去一些特別的國家,例如是阿塞拜疆、老撾等,以及江原道、全羅南道等外地人不怎麼熟悉的韓國國內城市。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