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的競爭越來越大,過往人氣劇集多來自三大無線電視台,即MBC、SBS 和 KBS 電視台,但近年有線電視台所製作的劇集越來越受歡迎,題材新穎是最大的主因。其中 JTBC 有線電視台也製作出不少話題性高的韓劇,上半年就有《梨泰院Class》和熱爆全亞洲的《夫妻的世界》。至於下半年,JTBC 又有哪 4 部 韓劇值得大家期待呢?

#1《私生活》- 預計 9 月播出

 

網上圖片

由前少女時代徐玄和高庚杓主演,而且還是演技派高庚杓退伍後的回歸作品,讓人期待。

劇情:一名生活型詐騙犯在一次失誤下,意外介入國家的私生活後,便動用所有技術與大企業進行詐騙對決。 

#2 《境遇之數》- 預計 9 月播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由邕聖佑、辛睿恩主演,歌手兼演員的(P.O)也會參演其中。

劇情:兩名男女因誤會而錯過,經過長達 10 年互相單戀後,從朋友變成戀人的浪漫愛情故事。題材雖沒什麼特別,但這種愛情故事觀眾也很喜歡。

#3 《 Run On 》- 預計 11 月播出

由任時完、申世景主演。兩位顏值都很高,讓大家都很期待他們間會有什麼火花。

劇情:講述田徑選手出生的男主角,如何成為體育經理人的故事。而且在這過程中,遇到因從小失去父母而封閉自己內心的女主角,二人一起成長的浪漫愛情劇集。

#4 《HUSH》- 預計 11 月播出

網上圖片

由少女時代的潤娥和黃晸玟主演。黃晸玟是電影界的大前輩,相隔8年回歸電視螢幕,而對手潤娥在去年主演的電影《EXIT》票房和口碑都很好,非常期待他們的火花。

劇情:《HUSH》是一部勵志職場劇集,改編自職場小說《沉默警報》,以報社為背景講述記者為了捍衛新聞自由與現實的拉扯故事。從記者的角度,呈現人性醜陋等觸動人心的情節,當中也會有職場的上班族們遇到的掙扎與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