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為大家推薦過Neflix 4月上架的10大精選,但似乎日劇種類不多,這次就為大家介紹春季將播出的5部日劇,除了有相隔7年回歸的《半澤直樹》,還有13年前在亞洲熱播的《派遣女王》也會有第二部播出。另外,還有木村拓哉和石原聰美分別主演的日劇也即將上映。

1. 《超級特派員 / 派遣女王2》(4月15日首播)

Source:geitopi

「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和『加班』!」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這句經典對白呢?在13年前首播的《派遣女王》,以泡沫經濟後日本企業改採取派遣制度為故事背景,由篠原涼子飾演的「最強派遣員」大前春子,因為前衛作風引起日本社會大量反饋。今季將會踏入新時代,聚焦於現代人工作模式,提出「高齡化」、「外包業務」、「AI科技」和「過勞死」等問題。今季除了有篠原涼子回歸,不少搶眼的配角們也都確定全數回歸,當中包括小泉孝太郎飾演的「里中主任」。

 

2. 《半澤直樹2》 (原定4月19日首播,因應疫情已宣布延期開播。) 

曾經創下平成年間日劇最高42.2%收視紀錄,人氣熱門話題之作《半澤直樹》,相隔7年後終於在本季回歸,今季劇情將建立在由堺雅人飾演的半澤直樹被轉調至「東京中央證券」後的故事,同樣地飾演「半澤直樹」妻子的上戶彩以及劇中眾多要角也有出演第二季,同時更加入了新生代演員賀來賢人與今田美櫻。

 

3.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Unsung Cinderella(4月9日首播)

劇集改編自漫畫的《Unsung Cinderella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找來人氣日劇女王石原聰美擔任女主角。曾經在《Unnatural》(法醫女王)中飾演法醫的石原,相信在新劇中也能駕馭到藥劑師的角色。石原聰美早前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希望讓觀眾了解藥劑師這個職業,傳達現實和正面的訊息。

 

4.《搏命保鑣 / BG~身邊警護人~2》(4月16日首播)

有木村拓哉參演的日劇,總會成為話題之作。睽違兩年,《BG~身邊警護人~》終於迎來第二季,木村繼續以帥氣保鑣島崎章身分出演,聯同原班人馬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等人合作。另外,還特別邀請到曾與木村13年前於《華麗一族》合作過的仲村亨飾演劇中大反派。

 

5.《Suits 金裝律師2》

改編自美劇《Suits》的日本版《Suits 金裝律師》,找來織田裕二和中島裕翔攜手主演,今季將會延續原上季的故事架構,由中島裕翔飾演的男主角從波士頓留學兩年後回國開始。劇集目前預定播出13集,也將會成為富士電視台史上最長周一晚間九點的劇集。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