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2020年6月19日) :

Adobe Photoshop Camera 已經正式於 APP Store 上架,這個相機APP相比現有的其他APP,較為側重在拍攝前或拍攝後為照片添加濾鏡和效果,目前有超過 80 種自定義濾鏡和效果可供選擇。它支援 AI 功能,能一秒鐘就拍出驚艷的照片,同時也具備人像重新照明和畸變消除等快速修復功能。用戶需要用Google、Facebook 或自己的Adobe賬號登錄 Adobe Photoshop Camera 。

2019 年 11 月 8 日文章 :

多年來Adobe的修圖工具絕對是不可取替的,不只女生,就連不少攝影師都會在手機下載Adobe Lightroom/Photoshop,方便日常修圖之用。今次Adobe預告將會在2020年推出最強大的相機APP,方便不同人士可以即時應用不同的濾鏡,將平平無奇的日常照片變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這個APP的Filter不是簡單美化你的五官和皮膚,而是加入不少有趣、誇張、重藝術感的濾鏡,可以讓你直接在拍攝時應用並即時看到效果,也可以隨意編輯、改動,為求製作出不一樣的照片。它也會在你拍攝時,建議它認為適合的濾鏡供用家參考,也會在拍攝時為你儲存一張沒有效果的原圖。

再加上,今次它也與不少名人合作,推出與名人相關的濾鏡,樂壇矚目新星 Billie Eilish 也是其中一位。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