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世界裡從沒有一個定律,我們才會不厭其煩地一看再看不同的愛情故事。近日 Amazon Prime 新劇《Modern Love》得到不少好評,自播出後引起許多人的共鳴,在網上成為話題劇集。劇集一共有8集獨立單元,一套愛情小品卻能邀請到不同的著名影星,包括Anne Hathaway、《一百萬零一夜》的Dev Patel、《非常盜》的Dave Franco等,就連Ed Sheeran也湊一腳客串。

這個以紐約為背景的故事,其實改編自 New York Times 的專欄。專欄由2004年開始,搜羅來自紐約男女的都市愛情故事,曾經將故事製作為書、廣播後,終於製作成影集。官方曾表示劇集是「探討現代人開放、誠實、有時也混亂地尋找愛情」。每集雖然只得30分鐘,卻讓不少網友看過後都得到共鳴感。

劇集故事涉獵的話題也很多,當中包括躁鬱症病人尋找接受真正自己的愛人、Dating APP 創辦人對愛情的看法、婚姻進入疲倦期的中年夫婦、孤獨女住客與看更儼如父女的關係等等。不知道劇集又會否成為你年末推薦的作品?

Source : Amazon Prime

 

Tags : Modern Lov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