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Hathaway 從影至今美貌都沒有太大改變,更不時在電影中飾演具時尚魅力的女性,如《Ocean 8》、《The Devil Wears Prada》、《The Hustle》等等,即使在《Alice in the Wonderland》中飾演白皇后,化上誇張妝效仍然美艷動人。不過,她將會在最新 Halloween 電影《The Witches》飾演禿頭、爛面的醜陋女巫,也是她罕有地飾演反派角色。

《The Witches》(女巫們)改編自經典兒童文學《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作家 Roald Dahl 的經典同名小說,電影也找來由《阿甘正傳》奧斯卡最佳導演 Robert Zemeckis 執導,以及《忘形水》導演Guillermo del Toro 共同擔任製片人及編劇。最近電影也公開了全新的中文預告。

在電影中 Anne Hathaway 飾演討厭小孩的女巫,更將小孩變成老鼠。故事背景設定在1967年,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來到鄉下的小鎮,與奶奶一起住時,遇上一班個性殘忍的女巫,奶奶帶他一起逃走,可怕的是他們之後遇上大反派高階女巫(Anne Hathaway 飾)。高階女巫更召集世界各地的女巫,打算展開一場邪惡的計劃。

網上圖片

 

這個經典故事早在 1990 年曾翻拍成電影,由 Anjelica Huston 主演,曾一度成為不少八、九十後的「童年陰影」。雖然對比起舊版,由 Anne Hathaway 主演的新版,已美化了電影裡的角色造型,但仍然讓觀眾勾起童年回憶。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